醫師草率縫合 加拿大男子背部被插7.5公分刀刃長達3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天呀!這3年來麥可背部應該是超級宇宙無敵痛


▲麥可尼利(Billy McNeely)與他背上那長達7.5公分的刀刃。(圖/取自C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2歲的加拿大男子麥可尼利(Billy McNeely)從3年前開始,時常感覺背部像被火燒過一樣疼痛,有時候又覺得奇癢無比,看了多位醫生也沒找出原因,甚至被懷疑是神經受損所引起的後遺症,最後他女友看他背後才發現,原因是「刀片卡在背上!」

根據加拿大《CBC》新聞網站報導,2010年時,麥可尼利(Billy McNeely)從朋友生日派對回家的路上,意外被人從身後捅了5刀,緊急送醫後卻找不到刀子!醫師也沒做詳細檢查,直接為他縫合傷口。

麥可從那天開始,背部像被火燒過一樣疼痛,有時候又覺得奇癢無比,看了多位醫生也沒找出原因,頂多跟他說是「神經受損所引起的後遺症」。近日麥可才發現背後有尖尖的凸起物,用指甲敲敲還會有聲音,使他感覺相當害怕,請女友檢查才發現是「刀片」!麥可發現後,趕緊求助醫師,順利取出長達7.5公分的刀刃。

事後麥可對於3年前為他診治的醫師相當憤怒,他認為這位醫師連基本的X光都沒做就縫合傷口,找不到刀子也不細究原因,決定訴諸法律途徑索取賠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