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扛40公斤咖啡機!謝依涵力氣大 傳合氣道二段高手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八里雙屍命案檢警不排除謝依涵一人犯案的可能性,外傳謝依涵力氣大,能夠一個人抬起40多公斤重的咖啡機,而且還是合氣道二段的高手;但記者找到曾教過謝依涵的合氣道教練,他說謝依涵練武只是興趣,並不專業,也不是外傳的2段高手,但有練過有差,手的力可能比一般女生大一點。

▼謝依涵力氣大,外傳合氣道二段高手。

外表柔弱看似文靜,外界難以置信女店長謝依涵憑一己之力犯下雙屍命案,但咖啡店員工表示,謝依涵一個人能搬得動40公斤的咖啡機,大家都叫她大力士,外傳謝依涵還是合氣道二段的高手,走訪全國合氣道協進會翻找會員名冊,包含各段晉級的名單找尋線索。

找不到晉段紀錄,但逐一詢問各大道場,找到曾指導謝依涵的合氣道教練,證實她在大學時期有加入合氣道社團。教練表示,謝依涵只有大一有來練過,並不是外傳的2段高手,但對她印象很深,儘管沒有合氣道深厚基礎,但有練過還是有差。借力使力女生氣力加倍,謝依涵練過合氣道,力大對比女性嬌弱形象造成極大反差。(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