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印度!21歲妙齡女招贅五夫 生子眾人搶當爸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有別的地方有贅夫習俗,但在印度就讓人覺得特別神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性犯罪頻傳,國際間普遍認為當地男性對女人很不尊重。但是真愛無所不在,在印北村落有名女子招贅五個丈夫,他們都是親兄弟;女子每晚與不同丈夫共寢,近日終於產下一子,儘管無法確認生父是誰,兄弟們仍都想當孩子的爸爸。

▼印度女招贅五個丈夫,生孩子大家都想當爸爸。(圖/取自《太陽報》)

這名幸福的女人名叫維爾瑪(Rajo Verma),年僅21歲,五個丈夫分別為32歲、28歲、26歲、21歲、18歲。她表示,「開始時還覺得有些尷尬,可是我對五兄弟的愛是真誠的、均等的,沒有一絲偏心。」

其實這是當地村落的風俗,一旦女子結婚,就得與男方的兄弟都成為夫妻。最先與維爾瑪結婚的丈夫古度(Guddu)在家中排行老四,他說,「我們五個人都和同一個妻子親熱,心裡絕不會嫉妒,這是一個歡樂的大家庭。

維爾瑪一家住在沒有隔間的棚屋裡,室內沒有床,只在地板上舖了很多毯子。她說,「我和他們五個輪流過夜,與其他女人相比,我得到更多關注,還有更多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