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女在丈夫面前遭輪暴 印度官員:被強姦者也有責任

我們想讓你知道…都是別人的錯,這官員讓人心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瑞士女遊客在15日晚9點半在印度遭5名暴徒輪姦,此案發生在印度中央邦的達蒂亞地區。印度中央邦內政部長古普塔(Uma Shankar Gupta)17日卻提醒媒體,此案中被強姦者也有責任,因為這對夫妻沒有遵守該國露營的規定。

受害瑞士夫婦當時在印度騎自行車旅遊,到達蒂亞地區的一個小村莊時,選擇距離當地警察局較近的一個小樹林裡露營。

兩人被7名歹徒持棍棒暴打,妻子還當著丈夫的面遭到5名暴徒輪番性侵;最後兩人還被搶走身上1萬2千盧比(約合新台幣6600元)與一支手機。

印度,新德里,強暴,輪暴,瑞士,印度中央邦內政部長古普塔,Uma Shankar Gupta

▲印度警方17日拘留了5名嫌犯,正就瑞士女遊客遭輪暴案對他們進行調查。(圖/CFP)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古普塔於當地時間17日表示,「瑞士遊客遭強姦是『印度的不幸』。但是當外國遊客來印度旅遊時,他們應該先知會當地警方他們的旅遊計劃。這是規定。」

古普塔回頭質疑瑞士夫婦,恐怕又會引起另一波爭議。印度去年12月發生巴士輪姦案,一名受害的女大學生最終不治身亡,就引爆民怨抗議;一名38歲婦女在印哈爾的巴士上遭到輪姦,警方已逮捕3名涉案男子。

別的不說,2013年的前45天,印度首都新德里就發生150起強暴案,光是首善之區平均一天就有3起強姦事件,也多少能顯示出印度官方在相關案件的無能與無力。

圖片由CFP視覺中國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