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是檯燈? 雲南蠢賊頭罩垃圾桶躲避監視器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是一隻,鴨子~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易門縣發生一起超沒格調的竊案,一間酒店價值人民幣1萬3000元(約台幣6萬2000元)的設備被偷,警方調店內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有名可疑男子在走廊上徘徊,頭頂還戴著一個垃圾桶試圖隱藏身分。

▼竊賊戴著垃圾桶,以為不會被認出來。(圖/取自網路)

遭竊的錦都酒店經理表示,該名男子在樓梯間觀望許久,隨後關上KTV包廂門口的燈溜了進去;一個多小時後,男子再度出現在監視器畫面裡,頭上還套了個黃色半透明塑膠桶,並將贓物分兩批帶離酒店。

竊賊沒有料到,蠢到不行的垃圾桶頭盔根本遮不住他的長相;警方循線追查後,在石林縣逮到犯案的魏姓男子。這起現代版「掩耳盜鈴」竊案也被國外媒體報導,還有網友取笑說,「你以為你是一頂檯燈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