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魔鬼魚一樣 「海洋之翼」讓你在海底「飛行」

▲「海洋之翼」可以讓你在海底像魔鬼魚一樣滑行,體驗「飛翔般」的樂趣。(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人類早已完成了在天空飛翔的夢想。但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在海底「飛翔」?

外國媒體報導,法國設計師賓納德(Guillaume Binard)從「蝠魟」(manta ray,又稱魔鬼魚)身上獲得啟發,設計出一套新穎的潛水服,名為「海洋之翼」( Oceanwings)。

它跟傳統潛水裝最大不同的是,它增加了「翅膀」,可以讓人在海底像魔鬼魚一樣,任意滑行,體驗到像「飛翔般」的樂趣。

賓納德說:「這是根據蝠魟在水中的特點設計而成的,它可以讓潛水者在海中更輕鬆的滑行,不過滑行速度的快慢,取決於海水的密度。」

但賓納德說目前尚沒有量產「海洋之翼」的打算。他說:「我將它視為藝術品的原型,海洋之翼永遠不會被出售,當然,或許未來會有相類似的潛水服投入市場。」更多照片請這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