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活胖子壓車過彎 腳踏車離地只有30度角

我們想讓你知道…絕對不要、不要小看任何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千萬不要小看胖子!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場景疑似為某自行車比賽,選手們在途中必須通過接近的90度急轉彎迴轉繼續賽程。碰到這段路時,多數的選手都選擇放慢速度緩慢通過,但卻有重量級選手站了起來,接著將身子側到一邊,將腳踏車壓到離地約30度角的位置,高速壓車過彎,讓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點此觀看靈活胖子壓車實錄。(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在多數人的印象中,靈活通常不會與胖子劃上等號,但這場比賽中的胖哥選手,卻展現了高超的平衡感和膽識,讓大家全都看傻了眼。「壓車」是一種術語,代表的意思是賽車時,車手把車身壓低,利用離心力快速過彎的技巧,一般人請勿嘗試,也請絕對不要在馬路上使用該技巧,以免造成他人困擾。


▲壓車技術不好,可能會跟他發生一樣的事情。(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