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人床堆滿雜物 空姐妻被節儉夫嚇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要怎麼生小孩哩?

▲夫捨不得丟,雜物淹沒雙人床,空姐妻氣炸憤離婚。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吳姓男子生性節儉,7坪大的臥室幾乎都被雜物堆滿,連床都被淹沒,想走動更是困難;他去年才剛結婚的空姐妻子實在受不了,決定離婚,吳男才趕緊把家裡打掃乾淨,希望和太太重修舊好。

7坪大的房間內全都放滿紙箱、紙袋或是報紙,乍看還以為是回收場,桃園吳姓男子(28歲)和朋友合作批發賣玩具,去年和當空姐的大學同學結婚,在市區買新房子,但因為他太節儉,甚麼東西都想留下來,包括禮盒空殼、飲料瓶罐等雜物全捨不得丟,臥房內更塞滿雜物,幾乎沒有走道,連床在哪都看不到。

他的空姐妻子因為工作繁忙,過年後休假回家時,看到這副景象臉都綠了,氣得和丈夫大吵,最後忍無可忍,表示要離婚,「我以為他愛小孩又顧家,沒想到這麼邋遢!」

去年底,吳男的父母親因為舊家整修,曾來他家短暫居住,吃飯時還看到小蟲亂竄,但不管怎麼勸,吳男就是不聽,最後因為實在太髒亂,連新婚妻子都被嚇跑,他這才清醒,趕緊把家打掃乾淨,希望能夠和老婆重修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