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吃!83歲翁擁2億身價 持刀搶50元甘蔗

我們想讓你知道…2億元可以買多少支甘蔗(按計算機)

▲示意圖,非本案照片。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2億身價「田僑仔」竟為了2支甘蔗砍人!新竹縣一名83歲曾姓老翁擁有一甲地,估計市價約2億元,26日他騎著腳踏車進入台灣燈會美食區,拿走兩支約50元的甘蔗,警衛發現後被他持刀刺傷,警方依準強盜罪送辦將老翁送辦,他還數度踢椅子大喊「我只想吃甘蔗,又沒犯法!」

據了解,26日老翁騎腳踏車到竹北市文興路和復興三街的燈會美食區,突然很想吃甘蔗,於是拿走攤販2支甘蔗,被警衛發現後制止,不料,老翁拿出隨身攜帶的水果刀,劃傷警衛右臂,還咬傷前來支援的警衛,最後被警方依準強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老翁自稱隨身攜帶的水果刀是削甘蔗用,因當時攤商還沒營業,又很想吃甘蔗,才會隨手拿了2支,還說自己務農為生,家擁一甲地,據了解,市價約2億元。老翁的兒子表示,父親情緒不穩定,一吵架就想打人,老翁被帶到派出所,他還數度踢椅子大喊「我只想吃甘蔗,又沒犯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