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鬼影」傳言全球都有 台灣也出現骷髏頭

我們想讓你知道…鬼神之說,自古即有。

 

▲塞西爾酒店房租超低廉,藍可兒走上亡命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華裔女學生藍可兒(Elisa Lam)在美國洛杉磯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離奇死亡,電梯監視器畫面還疑似照到了詭異人臉,讓人毛骨悚然;其實類似的鬼怪傳言全世界都有,包括台灣今年1月間發生墜樓意外,女兒牆牆面浮現骷髏頭靈異照,最有名的是在西班亞的鬼屋,天花板和地板會不斷浮現人臉。

今年21歲的藍可兒是加拿大卑詩省溫哥華市大學生,今年1月26日抵達美國洛杉磯,住進市區的塞西爾酒店,1月31日最後一次在酒店現身後音訊全無,2月19日被發現陳屍在酒店頂樓水塔中;洛杉磯警方透露,塞西爾酒店一共有4座水塔,都是供應飯店所需,當天上午,酒店客人抱怨水壓低,一名員工上樓查看,在其中一座水塔發現藍可兒的屍體。

藍可兒在電梯內出現詭異舉動,一時無解

藍可兒離奇死亡,生前在電梯裡的怪異行為,更是至今沒有合理解釋,現在大陸網友發現,這電梯真的好像怪怪的,只要把對比調大,就可以清楚看到一張類似人的臉孔出現在電梯的門上,讓人毛骨悚然;也有眼尖網友發現,影片在2分28秒的地方,畫面左下角疑似出現一隻手,有人認為這只是藍可兒的腳跟。

類似的鬼怪傳言,全世界都有,最有名的就是西班牙貝爾米茲村的鬼屋(見右圖,取自網路),70年代開始,就不斷發生怪事,地板浮現人的臉孔,還會盯著人一直瞧,外傳連挖掉重修,還是會不斷浮現人臉,甚至出現18個不同身分的臉孔,非常詭異。

貝爾米茲村鬼屋著稱 ,英寡婦找神父驅魔

在英國,41歲寡婦珊穆絲在丈夫去世4年後,有天赫然發現家裡的牆壁汙垢怎麼超像亡夫的臉孔,連天花板也浮現了死去狗狗的形狀,根據她的說法,家中物品也常會遭到破壞,無法解釋的現象,也讓人毛骨悚然。

今年1月25日,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因為同居的17歲未成年女友提分手,王男站在5樓遮雨板上,拉住少女的頭髮大聲嚷說要同歸於盡,因為酒醉墜樓喪命;事後附近鄰居發現,王男跨越女兒牆的牆面浮現類似骷髏頭靈異照(見右圖),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有人看了照片說,整片女兒牆面的右下角似乎浮現了一個骷髏頭,兩塊黑黑的地方就是骷髏頭的眼睛,鼻子的地方還有些立體,下面嘴巴就更清楚了,3個元素加起來,還真和骷髏頭有幾分神似。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