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可愛風《釣魚派對》APP 過年靠它陪小孩!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玩耶!!!


▲《釣魚派對》可以1至4人一起玩。(圖/擷取自基因遊戲官網)

文/DiDi

現在小孩子的童年幾乎都是在玩iPad、iPhone或長輩們的智慧型手機,每次好不容易從孩子手中拿回來,都已經呈現快沒電的狀態。

這款APP做的就像小編小時候玩的釣魚玩具一樣,要拿著釣竿,把餌放進到嘴巴不停開閉的小魚口中(根本是餵魚不是釣魚XDD),趁牠嘴巴閉起來前放進去,釣起來放進自己的小魚缸裡,就可以得分了!



當然,每隻魚都這麼簡單釣到就不好玩啦!如果釣到紫色的炸彈魚,就會直接把附近的魚全部炸光,同時也要小心有螃蟹會夾斷釣魚線,要等個幾秒,線才會回來。

另外,這款懷舊的釣魚遊戲最多可以4個人玩,四隻手在上面擠來擠去,有時候被小屁孩擋住想釣的魚也是會鬧出不少笑聲,很適合拿來與小孩同樂。

小屁孩最愛-釣魚派對 HOOK 4 FUN

適用年齡:4歲以上
適用人數:1~4人
下載&價格:
免費版付費版(中文) NT30

▼釣魚派對介紹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連結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