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小火車造型「幸福嘉門」車票 民眾一買140張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為什麼已經大年初一,嘉義市火車站還會出現民眾搶買火車票的情況?其實,他們搶得不是回家車票,而是限量發行1688張、每張才賣15元的阿里山森林小火車造型記念車票,漂亮的造型和實惠的價格讓很多車票迷相當開心。

雖然阿里山鐵路還沒有全面開通,只有先在平面路段行駛,但嘉義到北門的車票還是有很多人搶著要,因為這車票被取名「幸福嘉門」。

幸福嘉門車票的造型很特別,是一台小火車,價錢也才15元,有人一口氣就買了140張回家,送禮收藏兩相宜。阿里山小火車都還沒全面通行,光嘉義到北門這一小段就能吸引大批人潮,可見阿里山和小火車的魅力不容小覷。(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