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狄翁登央視春晚 中文唱《茉莉花》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特別的FU!

本報訊

西洋天后席琳狄翁9日登上大陸央視春晚,以中文與大陸知名歌唱家宋祖英合唱《茉莉花》。席琳狄翁還獨唱名曲《我心常在》(My Heart Will Go On),贏得滿堂彩。

春晚是央視在每年農曆除夕播出的綜藝節目,演出規模、播出時間、收看人數號稱世界之最。今年春晚走國際路線,力邀席琳狄翁登台,她在高曉松的指導下,以中文與宋祖英獻唱《茉莉花》。

據報導,高曉松去年12月23日赴美親自教席琳狄翁唱《茉莉花》,高曉松把每句歌詞都用音標註出,席琳狄翁只用了5個小時就學會。

今晚的茉莉花,除了傳統的中國民謠風,還增加了搖滾式的輕快變奏,席琳狄翁和宋祖英以二重唱等形式,重新演繹了這首中國家喻戶曉的名曲。

除了茉莉花,席琳狄翁還單獨獻唱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我心常在》,贏得滿堂彩。而在兩首歌之間,席琳狄翁則用中文和宋祖英一起向觀眾祝賀「新春快樂,恭喜發財」。(中央社)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