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座《英雄聯盟》花燈曝光!元宵燈會將送提摩花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擁有超過 3 千萬註冊會員的知名線上電玩《英雄聯盟》,預計2月20日晚間7點,於花博美術公園區圓山舞蝶館前,與台北暗殺星(TPA)、台北狙擊者(TPS),一同點亮全球首座高達 7 米的《英雄聯盟》主燈,並將送出限量 200 個提摩紙折小花燈。

 

▲全球首座《英雄聯盟》造型花燈即將在台北燈會展出,參加 20 日點燈儀式的玩家還可獲得限量提摩花燈。(圖/業者提供)

根據先前採訪 Garena 所得到的消息,這全球第一座《英雄聯盟》造型燈區主要是總公司的在地化行銷之一,不但有高達七米的《英雄聯盟》蛇年主燈,同時也會將遊戲中的經典英雄角色、場景,甚至還有對戰中不可或缺的小兵,是製作單位與總公司籌劃許久才推出,每個造型可說都打造得唯妙唯肖,敬請玩家期待。

這些造型花燈預計將於 2 月 20 日至 3 月 3 日出現在花博美術公園區圓山舞蝶館前廣場所舉辦的 2013 台北燈會展區,同時也邀請玩家在 20 日點燈之前,上線報名點燈,獲選的 200 名玩家還可獲得限量提摩紙折小花燈,並和 TPA、TPS 一同見證點燈的歷史時刻,詳情可參照報名網址

▲造型花燈當中連遊戲當中的小兵也會現身。(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