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防水手機XPERIA Z泡澡測試 蔡小潔手機塞胸洗澡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強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去年電腦展期間,在 Sony 攤位爆紅的展場正妹蔡小潔,日前在電玩展同樣以傲人身材吸引民眾目光,近日《ETtoday 新聞雲》在測試 Sony XPERIA Z 的同時,也找來熱愛 3C 的她進行拍攝,在手機下水體驗的過程中,蔡小潔更索性把手機放在胸部上,讓攝影驚呼「這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到的!」

 

▲蔡小潔火辣體驗日系防水手機功能,索性把手機「放」在胸部上,讓攝影驚呼「這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到的!」。(圖/記者張一中攝)

蔡小潔,三圍 32F、24、34,24歲,天秤座,依照以往經驗,一般女生拿到手機體驗,在滑個一兩下之後,第一個動作就是「自拍」,蔡小潔也不例外,不過在自拍完之後,發現手機還有「整妝鏡」功能,而敬業的她也自己擺了許多性感的姿勢給攝影拍攝,不過就在手機要進行下水測試時,因為一直都無法拍出自己要求的感覺,蔡小潔就把手機先塞在胸罩中,直接玩起吹泡泡遊戲,隨後要沖澡時,蔡小潔更索性把手機平貼在自己的胸部上,讓擁有多年拍攝經驗的攝影大哥直呼「這不是人人都可以辦到的!」頓時也讓蔡小潔害羞起來,話不多說,我們直接看照片!

   

▲蔡小潔火辣體驗日系防水手機功能,還在泡泡浴池玩得不亦樂乎。(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