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煲電話粥 國一雙胞胎兄弟3天燒上萬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子不知道錢難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對劉姓國一雙胞胎兄弟,最近每晚趁著父母就寢後,偷偷和各自的小女友電話熱線,講到睡著電話沒掛撐到天亮,話費3天就暴增逾萬元,直到中華電信致電警示家長才知道,氣得劉父揚言要轉學懲罰他們。

▲播打市內電話示意圖。(圖為資料畫面)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劉母指出,中華電信員工日前打電話來提醒,1月18日以後連續3天通話異常爆量,費用累積近1萬2000元,質疑是否遭到盜打?還是有無正在放寒假中的國、高中生在家?因為寒暑假話費暴增的例子很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母才想到自己雙胞胎兒子正放寒假,進一步逼問之下才得知,兩兄弟因為人長得太帥,被很多人喜歡,所以有很多電話要回覆,再加上交了女友,最近不能每天見面,每天晚上11時,兩人輪流用手機和市話跟對方聊天。雙胞胎還談到,很多時候因捨不得掛掉,常常講到睡著,醒來雖然會擔心話費,但又覺得很浪漫,像是在演偶像劇,也沒什麼不好。

由於這對雙胞胎兄弟寒假後,曾在新竹縣關西外婆家住了幾天,清查後也發現,果然也打掉了4、5000元的話費,讓家屬覺得好氣又好笑。劉家更統計自去年12月中到現在帳單,包括兄弟倆的手機、兩地住家市話,共講掉3萬多元,氣得劉父嗆要用轉學做為懲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