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記者問「幸福嗎?」 比爾蓋茲:這輩子一直很幸福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有passion~~人生最奢侈的事莫過於找到喜歡的工作阿!!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央視去年推出「你幸福嗎?」系列採訪節目,讓這句話成為年度流行語之一,而美國微軟公司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日前出席第43屆世界經濟論壇年會時,也被問著這個問題,他說「我這輩子一直很幸福」。

▼被問「你幸福嗎?」比爾蓋茲回答:這輩子一直很幸福。(圖/翻攝央視)

一向不愛面對媒體的蓋茲今年把唯一專訪機會留給中文媒體,而央視女記者問蓋茲「這些年你一直致力於慈善,如今你的財富變成了世界第二,我的問題是這兩件事情之間有關聯嗎?你比以前更幸福了嗎?」

蓋茲回答,「我認為我一生都非常幸運,也非常幸福,我的第一份事業在微軟公司創立了個人電腦,以及影響網路革命,這非常有意思,到我50歲的時候,我決定要用我全部的時間和資源來幫助世界上最貧困的人們。同時我也非常愛這份工作,因為我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和卓越的科學家一起來做的,這是一份非常吸引人的工作,過程也很有趣,一起工作的人也非常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