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iPhone 5S小改款 搭載A7處理器超給力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已經有愛鳳5了~淡定

圖、文/APP01

過去成功預測iPad 4、iPhone 5以及MacBook Air的KGI分析師郭明池(Ming-Chi Kuo),近期依照自己收集的內線消息,公布了今年度他所預測的Apple產品推出時間表,快來看看當中的亮點。


▲圖片來源/wordpress

首先郭明池指出,iPhone 5S和iPhone 5沒有大不同,厚度將維持7.6mm、重量約112公克。搭配4吋視網膜螢幕(326ppi,in cell螢幕)。相機畫素維持在800萬,不過光圈升級至f/2.0,另外可能搭配更為強大的28nm A7處理器,並將電池升級到1600mAh。對於外殼掉漆的問題,應該也會在iPhone 5身上得到解決。

另外iPhone 5也推出小改款,規格與目前的iPhone 5相同,不過將會推出六種顏色,預計售價範圍是US$350~450,而iPhone 5S售價則在US$600~700之間。

來源:APP01

延伸閱讀:
有效抵擋詐騙電話 WhosCall勇奪年度App大賞
2013蘋果新產品週期表曝光 iPhone 5S、iPad 5有譜
九天年假出國玩! 用App搶先訂機票卡實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