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動物園外清晨車禍 老翁遭兩機車追撞輾斃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林育泉、SNG/台北報導

7日清晨6點多,台北市立動物園外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動物園外包清潔工疑似騎機車上班時,在路上掉了東西下車撿,沒想到被兩輛機車先追撞再輾斃。因為事發當時沒有其他目擊者,一開始以為是單純車禍出人命,直到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輾斃清潔工的另一輛摩托車當場逃逸,透過畫面拍下的車牌,警方找到車主,正在進一步偵訊。

貓纜動物園站前的新光路2段馬路上圍起了封鎖線,80多歲王姓老翁的遺體就在正中央,鑑識人員在現場採證,清晨6點多,路人發現老翁倒在馬路上、全身都是血,一旁有機車騎士受傷,便趕緊報案,警方趕到現場這才發現是一樁死亡車禍。

王姓老翁的同事指出,他向來很早上班,是動物園裡的外包清潔工。還原事發經過,王姓老翁騎車上班,疑似掉了東西,先把機車停在路邊,再下車撿拾,突然被陳姓騎士撞個正著,陳姓騎士和老翁都受了傷、倒地不起,沒想到不到一分鐘,另一名劉姓騎士騎著機車就從老翁身上輾過,劉姓騎士沒有下車查看,就直接離開現場。

台北市文山分局交通組長陳宗琳指出,透過監視器影像,才發現事發當時有兩輛機車肇事。警方找到輾斃老翁的劉姓騎士,他強調自己因為趕著上班,所以沒有下車查看,只知道輾到東西,沒想到卻是一條人命;由於事發當時天還沒亮,是否因為視線不良沒看到,警方還在進一步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