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跨年喝酒狂歡 男子爛醉路倒遭酒駕女子壓頭輾斃

▲朋友拉不動轉身打電話,男子頭遭輾。(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樂極生悲!苗栗縣1位40歲的陳姓男子,跨年夜跟朋友一起喝酒狂歡後,回家途中醉倒在路中央,朋友叫不動拉不動,一躺就躺了20多分鐘,行經的車輛,小心放慢車速,但就在朋友走到路旁,準備打電話求救時,1輛轎車直接輾過陳姓男子頭部,肇事的37歲的羅姓女子,事後被測出是跨年酒駕。

跨年夜凌晨3點多,40歲的陳姓男子和朋友飲酒作樂,回家時走著走著,竟然就在馬路中央一屁股坐了下來,也不管好幾輛汽車機車陸續經過,還直接躺在路中央賴著不走。

偵辦員警表示,死者朋友勸不聽也拉不動,盧了20幾分,好幾次汽車經過,差點就要撞上。正當死者朋友走到路邊要打電話求救時,1輛白色轎車經過路口,沒減速就直接輾過陳姓男子,警方酒測後發現車主也是酒駕,酒測值達0.62。

其實案發前,有1輛貨車停下來想幫忙、還有3名男子走過來關心,但就是沒友人協助將陳姓男子抬到路邊。由於死者當時處於酒醉狀態,一旁友人卻沒有立即移到路邊,這部份警方將以遺棄罪移送法辦。這個跨年夜,不管是肇事的酒駕女子、喝醉倒在路邊的死者陳先生、陳先生朋友三個人都不好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