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抓狂口頭禪 「隨便啦」連3年稱霸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禮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2年最讓人抓狂的用語出爐了,你中了幾項?馬里斯特民調(Marist Poll)調查發現,最讓人聽了不爽的口頭禪冠軍是「隨便啦」(whatever),第二名是「就像」(like),其他的還有「你知道的」(You know)、「只是說說而已」(just sayin)。


▲孤單宅:我連跟人說隨便啦的機會都沒有......。(圖/翻攝網路)

馬里斯特民調訪問全美1246名成年人,發現有32%的成年人超不喜歡聽到「隨便啦」,21%的民眾對「就像」這句話,也感到非常反感。其他的名詞,包括「推特小宇宙」(Twitterverse)、「我瞭解你」(gotcha'),也都不受到歡迎。

其實「隨便啦」這句話已經蟬聯三次冠軍,看來它真的很讓人不爽!下次你要脫口而出「隨便啦」之前,可能要想清楚會不會傷害到對方的心靈,以免讓自己成為大家都不愛的「冒犯王」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