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平安夜相親 3500人九成是男生!簡直像當兵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臉書上的邀約,和真實生活還是有差啦!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黃盛柏/綜合報導

昨晚(24日)是平安夜,沒有戀人的單身男女可能感覺很孤單,南韓網友就在臉書(Facebook)上發起「單身大作戰」(battle of the singles)的平安夜相親大會,共吸引3萬6千人報名,結果只有3500人到場,而且有九成都是男孩子,讓許多單身漢非常失望,還說和這麼多男人擠在一起,感覺簡直跟當兵沒兩樣。

▲「單身大作戰」發起人之一張燦旭(Justin Chanwook Jang,音譯)在臉書PO的相親大會現場照片。(圖/取自臉書)

從空中往下拍,密密麻麻的人群不是為了百貨公司周年慶,而是南韓平安夜為不想孤獨過節的孤男寡女,所舉辦的「單身大作戰」相親大會。這個活動是由兩名單身的男性網友在臉書上所發起,立刻引發廣大迴響,吸引高達3萬6千人參加,但真正到場的只有3500人。

活動主辦人之一說,「平安夜單身的人,只能在家裡看電視,我覺得好悲哀,我希望大家走出來,在平安夜發現自己的另一半。」有男子在邀請女方約會成功之後,現場興奮歡呼!這名男子說,「我透過臉書參與活動,這是很好的機會,單身者可以透過大型活動,齊聚度過耶誕,很甜蜜!」

想太多?警憂性騷擾 派千人維安

但甜蜜度耶誕的只是少數,因為到場的,放眼望去大部分都是男性,女性只佔其中的十分之一,讓許多孤單男子失望大過於希望,有人說公園裡的鴿子都比女孩子多,而且這麼多男人擠在一起,感覺簡直跟當兵沒甚麼兩樣。

原本首爾警方對於這場相親大會高度警戒,擔心人數太多,容易出現摸臀、襲胸等性騷擾,或是三隻手順手牽羊的偷竊犯罪,而派出1000名警力到場維安,不過首爾警方顯然是多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