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人闖龍山寺?肚子餓偷供品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哈哈,你到底在想什麼,小偷也要應景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聖誕老人平安夜出沒在龍山寺?台北市一名男子胡立秋,平安夜下午穿著一身亮紅色的聖誕老人裝到萬華區龍山寺內閒晃,由於太過招搖,還起許多香客側目,懷疑是否想挑釁,甚至有外籍遊客興奮得找他拍照。沒想到胡男最後繞到擺放供品的供桌徘徊,還順手偷了一些無花果零食,被保全逮個正著。

警問胡男為何要穿聖誕老人服裝行竊,胡男無厘頭的說,「平安夜,應景嘛!」,並說是因為肚子太餓,才會臨時起意拿一包無花果。

胡男還說,他是因為好玩,所以特地去買了一套裝扮,才了199元,穿到龍山寺炫耀。讓警方啼笑皆非,但看起來又不像精神異常,24日晚間將他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