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上班心情不爽! Kick the Boss 2盡情踢爆老闆

我們想讓你知道…究竟大家有多討厭老闆呢?

圖、文/APP01

Kick the Boss 2

  iOS版

上星期六補上班,只放了一天假,星期一就要開始上班,相信大家都一定恨的牙癢癢的!真的很想把老闆抓起來揍一頓,即使不是老闆的錯XD

小猴這兩天都在玩這款遊戲洩憤,你要把他仇人打還是當老闆打又或者是惹怒你的人,總之打起來很過癮~還可以升等,還能闖關實在是太精緻了!哈哈~

這你可以任意的把BOSS抓起來摔,還能拿武器打他把青蛙丟在他臉上,用灑水器噴他水,用音響電他把它丟進垃圾桶裡等等…整個讓你越打越過癮!

還能購買武器來打~小猴很愛拳擊玩具打,打起來一整個很過癮。不信你可以試試~

到達一定等級還可以解鎖其它關卡,還真是第一次玩打老闆的遊戲還可以打到升級,從學生到班代表到隊長~也太過癮了!

還有目標可以達成,像是它是活的就是老闆被打昏了,你要用愛心把他叫醒然後繼續打,打到後來氣都消了真的~真是一個發洩的好工具。

試玩心得:

本來以為是一款無聊的打老闆遊戲,玩了之後竟然會停不下來,因為可以打的方式太多了還可以賺錢買道具來打、換場景打還能拼升級,還有目標可以達成,實在是太豐富的一款打老闆遊戲了!如果你也恨老闆恨得牙癢癢的~不妨下載來玩玩打個十分鐘保證完全氣消。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iPhone太耗電? 省電App解決電力問題

國樂+電音也能High翻天! 太妃堂的音樂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