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啟動全台通路改造計畫預計三年內改造 90 家

我們想讓你知道…變明亮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讓用戶體驗更好的服務,中華電 18 日宣布啟動通路改造計畫,翻新既有服務據點內裝,以明亮開放的設計,妝點大坪數的服務空間,並提供整合電信服務及產品、周邊配件一次購足的消費體驗,第一波改造地點為台北東門、台北南區、北台中等三家服務中心,接下來要在三年內改造全台 90 個據點。

▲中華電 18 日宣布進行全面性的通路改造計劃,要讓整個門市市容與服務品質整個煥然一新。(圖/記者洪聖壹攝)

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表示,透過通路改造計畫與新一代門市拓點,我們會持續提升服務人員品質,並增加更多產品體驗,而中華電目前加上原本與神腦合作的電信門市,全台總店數達 656 家,預計明年增加到700家,至於這次改造的這三家門市,預期來客數可望增加兩成,預計三年內完成全台 90 個據點的通路改造。

▲中華電信總經理李炎松表示,中華電預計三年內完成全台 90 個據點的通路改造。(圖/記者洪聖壹攝)

隨著捷運東門站通車,中華電這次整建的東門服務中心,以寬敞店格來服務客戶,未來還將裝設咖啡廳,讓等待的民眾有免費的咖啡可以喝,還可以進行免費無線上網;此外,東門服務中心現場裝設了目前最多的 12 面高畫質數位連屏螢幕,具備同步連線展示、互動遊戲、MOD 多屏聯播等功能,提供另類的體驗服務。而緊鄰中華電信總部的台北南區服務中心則是打造近百坪挑高明亮的開闊服務空間,搭配 8 面數位連屏電視。

 

▲中華電門市提供更多實機可以適用,而在寬敞的東門服務中心還加設了12連屏,提供另類的體驗服務。(圖/記者洪聖壹攝)

目前中華電信以台北東門及台北南區、北台中三個創新概念服務中心為示範起點,啟動通路改造計畫,針對全省既有營業據點,展現企業 CI 識別並融入創新設計元素,活化門市形象。而從即日起至102年1月7日止,只要到台北南區、台北東門、社子、大橋頭、大直及南京東服務中心等門市新申辦「Smartphone超值及好康方案」的用客戶,還加贈500元國內通信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