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億蓋停車場 地下3樓電梯只到B1

我們想讓你知道…沒電梯真的很不方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立三重區「正義國小」地下停車場斥資3億多元,共有地下3層,一共300多個汽機車停車格,但電梯只往來1樓與地下1樓,地下2樓及地下3樓都必須要用走的。民眾被逼走樓梯,也造成老弱婦孺不便,痛批設計實在太差。

▲電梯只到地下1樓,民眾只能爬樓梯。(圖/東森新聞)

這座停車場2010年11月正是啟用,不老也不舊,電梯卻出現烏龍設計。民眾沒有電梯可以搭,長者搭乘唯一的一座電梯設備,竟只往來一樓與地下1樓,停車在地下2、3樓的民眾一定要走逃生避難樓梯;如果不想爬樓梯的人,就只能冒著風險直接走車道。

有少部分的人覺得順便運動沒關係,但如果是行動不便、老人家或爸爸媽媽獨自推嬰兒車,沒電梯真的麻煩。對此,交通局坦承設計有疏失,明年將會施工改善把電梯延伸道地下3樓。

新北市議員李坤城表示,正義國小停車場啟用日期正好是市長選舉投票日期的前3周,才匆匆啟用這樣瑕疵的電梯。重金打造的停車場,卻有這樣的奇景,還真令人不能理解。

去參加►►我的一句話,「講」金有1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