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童疑玩火引火警!10歲哥肉身護2弟弟躲床底被燒死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瑞芳民宅下午發生火警,3名分別10、7、3歲的男童,疑似趁媽媽睡午覺時玩打火機引發火警,雖然緊急逃到床底下,不過消防人員找到時,發現10歲的哥哥緊握著2名弟弟的手,三人都不幸身亡,他們的母親和鄰居也嗆傷送醫。

▼瑞芳民宅大火,3男童躲床下遭燒死,傷者被送往醫院急救。

受傷陳媽媽被送到醫院躺在病床上,額頭貼著紗布右手也綁著繃帶,還不知道和兒子已經天人永隔的,不顧自己身體不舒服,不斷抬頭想尋找寶貝們的身影,讓人看了好不捨。

而在一旁病床上3樓的鄰居,也被濃煙嗆傷送進醫院。講起火警逃命一瞬間心有餘悸,回到發生火災的瑞芳民宅,起火點2樓火勢已經撲滅,但房子外觀到處焦黑一片,根據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陳媽媽和3名分別10歲、7歲和3歲的兒子待在20坪大的家裡。

但3名小男孩疑似趁媽媽午睡的時候玩火引發火勢,不幸命喪火窟。據了解,男童最小的3歲,老二是小學二年級,老大是小學三年級,因星期三下午沒課都在家中,才會全部葬身火窟。

消防人員透露,屍體被發現時,10歲大的男孩手還緊緊握著身旁的兩個弟弟,哥哥用肉身為2名弟弟擋火,還是被大火吞噬。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往慰問家屬,並發放3萬元慰問金,因死者家庭經濟狀況不好,也允諾將協助喪葬費、傷者醫藥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