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CAFÉ買一送一 歡慶桂綸鎂奪金馬影后

▲桂綸鎂奪下金馬影后喜不自勝。(圖/翻攝台視)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桂綸鎂奪下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為慶祝代言人奪后,7-ELEVEN的CITY CAFÉ,將展開「小鎂請喝美式咖啡」歡慶活動,從11月30日起開始3天,CITY CAFÉ美式咖啡買一送一,只限同價位、不限同品項;桂綸鎂今日更出席現場,送出100杯免費咖啡,讓消費者在12度低溫中,感受到暖意。

▼小鎂出席一日店長活動,送出100杯咖啡。(圖/東森新聞提供)

CITY CAFÉ從2007年起,便由桂綸美擔任代言人,讓消費者體驗「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咖啡館」,5年來完成像電影手法般的廣告,讓消費者更加印像深刻,自合作開始,咖啡杯套上,也成為支持桂綸鎂電影作品的管道。

為慶祝桂綸鎂十年來對電影的堅持與熱愛,CITY CAFÉ從11月30日起,到12月2日共3天,舉辦「小鎂請喝美式咖啡」活動,咖啡第二杯同價位、不同品項,由CITY CAFÉ請客,要大家跟小鎂「舉杯同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