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風流不輸甘迺迪 至少有5個情人!

左為羅斯福位於海德公園的幽會房子。人物順時針方面由左至右:羅斯福、勒翰德、瑪莎公主、史瑞芙。(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11月25日報導,隨著有關美國前總統羅斯福(Franklin Delano Roosevelt)的影片《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Hyde Park on Hudson)上映日期接近,羅斯福的風流情史再度成為媒體熱烈的話題,他被爆至少有過5個情人。

影片《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中講述了羅斯福與遠房表妹瑪格麗特•黛西•薩克利(Margaret Daisy Suckley)的風流韻事。羅斯福與薩克利的親密關係直到1991年薩克利去世後才被曝光,當時人們在薩克利的床下發現了許多羅斯福寫給她的信。

據稱,羅斯福經常帶情人在位於海德公園的住宅內共度浪漫時光,除了薩克利外,他還有過至少4位情人,其中包括他妻子愛琳娜的秘書露西•默瑟 (Lucy Mercer)。兩人的地下情維持了2年,1918年,愛琳娜在丈夫手提箱中發現了他們的情書,這段關係才被曝光。但默瑟從未退出羅斯福的生活,直到 1945年他去世。

羅斯福與瑞典公主瑪莎(Martha)也曾傳出緋聞。1941年納粹入侵瑞典後,瑪莎公主流亡到美國,隨後他們的地下情傳聞不脛而走,當時瑪薩莎常拜訪羅斯福,稱他為「親愛的教父」,朋友們也證實瑪莎與羅斯福時常調情。

在這段時間裡,羅斯福同時還跟《紐約時報》前出版商桃樂西史瑞芙(Dorothy Schiff)關係曖昧。史瑞芙的傳記作家傑佛瑞波特(Jeffrey Potter)在1976年出版的書中說,史瑞芙曾承認在1936年到1943年之間與羅斯福有過一段情。但在此書出版後,史瑞芙本人否認此事。

跟羅斯福維持地下情時間最長的據說是他的秘書米西勒翰德(Missy LeHand)。一些史學家認為他們的浪漫關係始於1921年,當時羅斯福還是紐約州州長 ,這段戀情持續了20年。羅斯福的兒子艾略特(Elliott) 稱,勒翰德與羅斯福的關係人盡皆知。據悉,羅斯福將自己300萬美元(約合幣9000萬) 資產的一半都留給了勒翰德。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