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裸胸女跳樓高雄版 女負氣跳樓2警徒手接

我們想讓你知道…愛惜生命,此風不可長啊~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又傳女子跳樓被接住的事件,高雄市警察局岡山分局24日表示,一名女子與家人吵架,一時衝動爬到2樓往下跳,正好被兩名巡邏員警發現,由於情況緊急,兩人以徒手接住女子,3人都無大礙。

日前台中市郭姓搬家工徒手接住從3樓跳樓女子,導致腰椎受傷,結果高雄也發生類似狀況。一名女子與家人吵架,負氣爬到2樓的外牆上,吳姓與高姓員警巡邏經過,見女子蹲坐在2樓外牆上,相當危險,經勸說後女子仍不肯下來。

▲圖為台中市一名女子從3樓跳下,郭姓搬家工徒手接人的電腦動畫示意圖。

當時員警曾大喊,要女子不要輕舉妄動,未料一說完話,對方突然以頭上腳下的方式網跳下,兩名員警見情況危急,只能用手與身體去接,兩人也因此跌坐在地上,所幸高度只有2樓,3人都沒有大礙。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