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帥哥「挺停發癲」夾腿臥床 見人就喊別刮我電腦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死我了XDD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法拉利美女張婷婷因千萬跑車遭到陌生人刮花,意外上了媒體版面爆紅,日前也被搞笑藝人陳漢典模仿,最近在網路上又有一名素人「挺停姊」嬌媚的半躺在床上,還嬌嗔「不要刮我電腦」,光聽聲音根本分不出來是不是本尊,極像的口吻讓網友笑到肚子痛!

▼張婷婷爆紅後,成為大家爭相模仿的對象。(圖/合成照,右為陳漢典)

影片中,一名平頭男子斜臥在床上,被問到「挺停」妳在幹嘛?他醞釀了好久才說:「你真的很煩,拍什麼拍?」一開口「燒聲」的語氣就讓網友笑翻,接著他更說:「你不知道爆紅很難過嗎?我最討厭把我報導的不男不女的」更比著蓮花指重申:「婷婷就是超跑小公主」。

被問到會不會怕電腦被刮花,「挺停」面帶慍色地說,「他今天如果敢刮我的電腦,明天就敢刮我的臉,把他的手給我剁下來!」一旁幫忙錄影的朋友早就笑的東倒西歪,連畫面都一直亂顫動。

憤怒後,「挺停」臉色一轉,接著說:「不過婷婷也是想當一個明星,一顆閃亮的『斯瘩』,希望有人可以推我一把!」最後草草結束,讓許多等著聽《小城故事》的網友有點失望,很多人都期待著「挺停」的續集,甚至有網友鼓勵他可以去上模仿節目。

▼素人「挺停」的模仿功力超絕,讓網友笑到肚子痛!(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20121012-全民大新聞-法拉利被刮車貴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