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音正妹學說各國語言 表情豐富到讓人快翻桌

我們想讓你知道…妳是在大聲甚麼啦?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正妹學語文」這個詞用想像的感覺非常的美妙,但現實往往與想像有所落差。網路上流傳一段「娃娃音正妹」學各國語言的影音片段,她坐在床上努力的練習韓文、日文、西班牙文等語文,雖然很認真,但她「豐富」的表情卻也讓網友受不了,直言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設計對白:超爽的,撿到一百塊。(圖/翻攝YouTube)

學語言最關鍵的一點就在於「敢說」,娃娃音正妹秉持著這個精神,自拍自己學語言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只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發音有困難,害她三不五時就會咳嗽一下,練習韓語時更要不時的張大嘴巴喊「搭搭搭」,難道是在學習韓國人的尾音嗎?


▲設計對白:欸,這是蝦咪碗糕......。(圖/翻攝YouTube)

雖然娃娃音正妹很努力,但遇到太複雜的句子時,她也只能心噓的摸摸頭,唸出很奇怪的發音;不過若遇到很有把握的詞時,例如西班牙文中的NO(發音跟英文的NO)一樣,她就很大聲、很肯定的唸了出來,讓人很想勸她一句,「妳在大聲甚麼啦!」

不過若要說到最讓她有自信的一句話,恐怕非西班牙文中的「HOLA(發音為歐拉,意思為哈囉)」這個字了,因為她在發音時,一連發了近十次,看來就是充滿了自信啊!

點此看影片(來源為FaceBook,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