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柳京飯店」即將開張? 鋼骨鬼屋開放為舞會大廳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機會走進「腿開開」的柳京飯店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柳京飯店」矗立在北韓首都平壤20餘年,長久以來被國際視為大型笑話。現在,它即將開張了!德國飯店集團Kempinski總裁威特沃(Reto Wittwer)近日表示,柳京飯店很可能於2013年年中「部分」開放。

▼「柳京飯店」曾被視為平壤市的最大笑話。(圖/取自網路)

柳京飯店於1987年動工,但因資金困難而在1992年停止建設。當平壤於2008年推動全市美化工程時,柳京飯店獲得埃及電信公司Orascom Telecom資助,得以重新開始內、外部的修繕工作。至於飯店營運部分,則由Kempinski集團負責。

威沃特指出,9月時曾有北京旅行社獲准參觀柳京飯店內部,當時各樓層都還用圍欄隔著、管線外露,可是他仍認為這間飯店最終能產生經濟效益。他說,預期明年將會開放柳京飯店內的商店、舞會大廳、餐廳等,以及150個豪華客房。

▼9月時內部還沒完成,鋼骨水泥外露。(圖/取自網路)

然而曾有評論指出,北韓是個難以讓外國人進入的國家,就算到時候柳京飯店開張了,若沒有旅客入住、沒有收入,未來要如何經營也是一大難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