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繩命是如此的沒力」 最萌和尚回峨嵋又被猴調戲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想請法師來參加我們的一句話活動喔!

▲「最萌和尚」延參法師第二次再上峨嵋山,又被猴子騎上身。(圖/取自延參法師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在峨嵋山上被猴子騎頭的「最萌和尚」延參嗎?今年6月他因為一段講法影片爆紅,濃濃的口音和一群猴子在他頭上「造次」,逗笑了許多人。近日,他重回峨嵋山,用他不標準的口音又錄了一段有關「幸福」的影片,結果,他又再次被猴子騷擾啦!

「繩命,是剁麼的回晃;繩命,是入刺的井猜。」(生命是多麼的輝煌、如此的精彩)當時,法師抓著麥克風很想鎮定地講法,但猴子卻在他身上不斷爬來爬去,導致整個影片一直在「繩命」兩個字跳針;甚至,講到「生命是剁麼的回晃」時,稿子還被猴子搶去。(影片如下/延參法師:繩命好沒力)

延參法師酷愛用微博、愛猴子、愛拍照,也喜歡講禪理佛,偶爾還會說冷笑話,隨和的性情受到年輕人喜愛,被猴子戲弄之後,當天他也在微博發文表示,「上一回電視多不容易啊,還來攪我的局,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唐僧。」這也讓他徹底爆紅。

這回重回峨嵋,延參法師聊的不是「繩命」,而是幸福,「幸福就在對幸福的遙望裡,永不放棄。」他說,會選擇再回峨嵋山是為了要還願,也想感謝猴子,「以前我的書,在書店裡根本就賣不動。」

▼延參法師說,幸福就是「省活裡美醫昌井利」(生活裡每一場經歷)(影/取自新浪視頻,如有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