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MSN將走入歷史 未來可能與Skype整合

我們想讓你知道…要跟MSN掰掰了嗎? 以後聽不到登登登了T___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陪伴七年級生成長的即時通訊軟體MSN(Windows Live Messenger)要退休了?據國外科技博客網站The Verge指出,微軟發現用戶喜愛Skype的程度勝於MSN,決定在未來幾個月內將MSN整合進Skype裡。

▼Skype已將微軟、臉書帳號整合其中,未來可能全面取代MSN。(圖/取自網路)

MSN是微軟公司於1995年發布的網際網路服務提供商,曾擁有900萬名用戶。據The Verge報導,在過去數個月內,微軟已將MSN的用戶資料慢慢整合進Skype裡頭,從10月份釋出的skype 6.0將微軟與臉書帳號納入其中,即可看出端倪。

儘管這項消息目前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但微軟自2011年5月以85億美元價格收購Skype以後,就一直持續進行相關動作,正式消息或許很快就會發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