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積木底薪7萬元好競爭 百人應徵錄取2位

我們想讓你知道…行行出狀元

▲積木教室接李安電影委託,花2個月做出老虎。(圖/翻攝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個月底薪能有7萬塊錢,猜得到會是什麼職業嗎?答案就是玩積木。之前有個積木教室張貼出公告,想徵精通積木的高手來當他們的夥伴,只是想拿到這高薪可不容易,因為不僅要會玩還要會教,而且更要協助研發公司的積木商品,像是他們曾承接電影公司的CASE,要做一隻和李安新片中一模一樣的老虎,就花了2個月的時間,所以為了要找到合作夥伴,在精挑細選後,終於錄取了2位。

一個個的積木玩具,這幾乎是許多大男孩的最愛,但其實堆積木竟然可以當一個職業,而且有人更開出一個月底薪7萬元要徵人。積木教室老師Yoyo指出,薪資其實不算高,因為工作時間很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一個月前,這家積木教室老師才剛剛把徵人啟事張貼出來,果然7萬元底薪真的是超吸引人,履歷就像雪片般飛來,高達了上百封,但其實要勝任這份工作可不易,因為錄取條件不僅要很有耐心,更要熟悉積木零件和堆砌,以及自創商品的繪圖和創作。

經過仔細篩選後,終於錄取了2位,一個是放棄高薪職業的工程師,另一個是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而且他們玩積木還玩到超級出名,連電影公司也找上門。李安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裡的主角老虎,當初以10萬元的價碼接下委託,要作為電影公司宣傳展示用,只是要做得維妙維肖真的超累人,花了整整2個月的時間,每天工作長達12個小時,堆疊1萬顆積木才完成。

還有像小型的玩具商品,也曾被廠商退了好幾次才搞定成交,手上玩積木,但是腦中卻是在運算數學,看似好玩的工作,其實老師們坦言並不輕鬆,不過也不怕興趣會被磨光,因為每天光是迎接這些不同的挑戰,就超級有成就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