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3歲女童托兒所撿到保險套嚐味道 差點染上淋病

我們想讓你知道…其實很多人的女兒都舔過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亂撿東西,更不要亂舔撿來的東西。美國佛州一名3歲女童,在托兒所的遊樂場嬉戲時發現地上有個沾著不明液體的物品,好奇便拿起來舔一舔放進嘴巴裡。沒想到回家後,她的發現差點把媽媽給嚇死,原來這是一個使用過的保險套!現在這位受驚的母親打算控告托兒所失職,害自己女兒差點染上淋病。

這是未用過的保險套。(圖/取自維基百科)

提耶莎(Tiesha Sanders)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時表示,去年12月,她的女兒在托兒所遊樂場撿到一個保險套,還放進嘴巴裡。事後她把女兒口中的保險套送驗,檢驗結果竟出現淋病的陽性反應!害得她這一年來,不斷帶女兒去醫院健檢,怕她染上淋病。

如果我的女兒會舔到保險套!這種事也可能發生在你的女兒身上!」為了討回公道,提耶莎決定向托兒所提告。佛州幼兒與家庭部引述該托兒所負責人的聲明表示,每天開放幼兒進入前,都會進行完整的清潔,究竟這個淋病保險套的主人是誰?又為何會出現在遊樂園地上?這仍是兩個沒人知道的謎。

據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資料,淋病的主要傳染途徑是性行為傳染,但若傷口直接接觸到感染病患的精液、血液、體液、陰道分泌物或其他黏膜分泌物,也可能被傳染。典型淋病的潛伏期約2至3天,也可能更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