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性愛二人組 警將傳陳傑毅、李美玲到案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全國商業罪案調查總監拿督賽依斯邁29日指出,警方將傳召自拍性愛短片,並將裸照放上網的「性愛二人組」陳傑毅、李美玲到警局錄取口供。

▲新加坡國大資優生陳傑毅拍強姦影片,豪放女友李美玲配合。(圖/取自網路)

來自馬來西亞的新加坡國立大學法律系學生陳傑毅,因為和女友李美玲自拍性愛影片而爆紅,大馬警方日前已展開偵查動作。《星洲日報》報導,賽依斯邁昨天在全國商業罪案調查部召開記者會,被問及這起性愛部落格案的調查進展時作出上述回答。

他指出,警方已追查到兩人的住家,不過暫時還沒有聯絡上兩人。他說,警方將於近期內傳召兩人到警局錄取口供,目前援引刑事法典292(散播猥褻書籍等)條文調查此案。

陳傑毅上周曾表示,他將在警方有具體行動後才考慮對策,畢竟目前只是調查階段,仍未將他定罪;而他也做好準備出席新加坡國大於31日召開的聽證會,如果被取消獎學金或勒令退學,他也已經有所準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