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仙台機場驚見227公斤炸彈 疑二戰時美軍投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仙台機場29日深夜在飛機跑道附近,發現有227公斤的炸彈,為處理這枚炸彈,仙台機場宣布取消30日所有航班,共計有92次航班停飛。

據了解,29日深夜,一名負責土木工程的工作人員,在機場跑道附近發現像是炸彈的東西,經日本陸上自衛隊確認後,初步研判這是一枚二戰時美軍投下的大型炸彈;這枚炸彈長1.1米,直徑35釐米,重約227公斤。


▲日本仙台機場全景。(圖/取自網路)

日本自衛隊預估,如果這枚炸彈爆炸,轟炸的範圍將覆蓋1100平方公尺範圍,恐造成嚴重死傷;為了處理這枚炸彈,仙台機場30日宣布關閉,共計停飛92次航班,目前警察與自衛隊正在研究這枚炸彈的處理方式,及研擬周圍居民與工廠員工的疏散方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