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007超跑奧斯頓馬丁失竊? 和美警方埋伏查出案外案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家是國產凌凌漆啦~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和美警方28日晚上在和美鎮忠孝、孝友路口,發現一輛排氣量4735CC、市價1380萬元的「奧斯頓馬丁」(Aston Martin)千萬超跑,經過查詢後確認為失竊車輛,員警立即埋伏於當地準備逮捕竊賊,最後因抓不到人而拖回警局,跟租車商連絡後才發現原來是烏龍一場。


▲圖為奧斯頓馬丁車款,非本新聞車款。(圖/取自網路)

奧斯頓馬丁因與電影《007》長期合作,因此又有007坐駕的美名。和美警方將它拖回警局後,通知失主「和新小客車」公司前來指認,該公司副理高鴻鵬到場時向警方表示超跑在今年1月時,以每月14萬租金租給某汽車公司,8月時汽車公司倒閉,收不到租金也找不回車,才在9月時向警方報失竊。

結果報案不久後,和新小客車就自行找回奧斯頓馬丁,卻在沒有銷案的狀態下,轉租給呂姓女友人,才會被誤認為贓車。警方表示,呂姓婦人在警方埋伏時曾前往取車,但遭到盤查以為自己租到贓車而不敢承認,如今終於真相大白,還大家一個清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