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肇事還罵人 「我很忙」女老師為台中某科大徐姓講師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姊,你也未免太激動了......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大學女講師倒車不小心撞到後面的車輛,被撞的年輕車主與她理論,女老師表示願意賠償態度卻不佳,像抓了狂似的對著車主吼說,「我沒時間了,我很忙」,阻止被撞的人找警察來處理,甚至怒罵被撞的年輕車主不懂敬老尊賢,據了解這位當街失控怒罵的肇事人,是台中某科技大學徐姓女講師。

▲徐姓女講師肇事還當街大呼小叫,不讓被撞的年輕人報警。(圖/東森新聞)

「我帶你去修車廠修車,我負責陪到底,但是我現在沒空,聽到沒有啊!我忙的要死啊!」在街頭失控的這名女子是國立大學講師,罵到聲音都啞掉了還是不甘心,她倒車撞到別人的車,車主堅持報警,讓女老師在街頭抓狂說,「警察來我也不怕,警察很多人認識我」。

女老師氣到指著車主怒罵,被撞車主覺得太不可思議,用手機拍下整個過程。車主看她如此態度不自覺也生氣了,「妳現在肇事,妳是什麼態度?」肇事女老師說,「我跟你講,我沒有空喔!」肇事人氣燄不小,對著車主叫罵,還指被撞的年輕人不懂「敬老尊賢」。

而根據TVBS報導,這名當街失控的女老師身分為台中某科技大學徐姓女講師,整件事情被媒體報導出來之後,網友也回應,該報警的事就該報警處理,這是最基本的法治觀念。雖然肇事人口口聲聲說「保證賠償」,但如果私下處理後,女老師若賴帳不處理,到時後倒楣的還是被撞的年輕人。

▼徐姓女講師撞人,還當街大罵畫面全都錄。(影音來源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