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鎖導致女友跳樓 陳俊生曾穿女裝逛大街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俊生的女友38歲陳姓女子24日凌晨驚傳跳樓自殺,兩人交往已經2年,推測可能不滿陳俊生劈腿,加上陳俊生把住家門鎖全都換新,陳女無法進門,傷心之下跳樓自殺,這樣已經轉戰補教業的陳俊生,過去所發生過的爭議事件再度成為焦點。

2002年5月陳俊生穿著女裝,在京華城逛街並涉嫌偷竊,陳俊生當時主動澄清男扮女裝是為了新戲作準備,絕對沒有偷東西的情節,經說明後,發現是一場誤會,由於誤觸警鈴,被工作人員差點以為是偷竊事件,不過因為陳俊生男扮女裝,消息傳出後成為社會焦點。

陳俊生(左圖/台視提供)曾為男扮女裝逛京華城,疑似偷竊召開記者會,尤其對性向問題鄭重說明,陳俊生不承認是為戲作宣傳,但是強調在整個過程中,沒有說謊,但是公眾人物卻在深夜男扮女裝逛大街,理由是因為打賭輸了,現場又沒有其他人為他做證,為什麼還要深夜女裝逛大街?陳俊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陳俊生也認為,扮女生逛京華城被警察臨檢的烏龍事件,他覺得並不會影響他日後的演藝生涯。他更鄭重的澄清自己的「性向」,他說他尊重同性戀者,但他絕對是愛女生的異性戀者。陳俊生還透露扮女裝的感受,他說穿上女裝讓他更能體會身為女性的心情,因為外型裝扮會影響一個人的動作行為。

當時經歷了變裝事件後,陳俊生除了寫的書大賣外,許多戲劇紛紛找上門。而24日凌晨,有人報案北市光復南路38歲陳姓女子從13樓頂跳下當場死亡。警方勘驗後發現,死者是前藝人、現為補教名師的陳俊生女友,兩人交往已經2年,推測可能不滿陳俊生劈腿,加上陳俊生把住家門鎖全都換新,陳女無法進門,傷心之下跳樓自殺。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