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狠父拒捐骨髓 5歲白血病兒含淚病逝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狠心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一名5歲男童帥帥去年發現罹患急性雙表型白血病,屬於白血病中最嚴重的一種,只有透過骨髓移植才可能康復;而他的父親卻在配型成功後拒捐骨髓、拒付醫療費,讓可憐的帥帥含淚離開人世。23日帥帥父親卻回應,對孩子問心無愧。

帥帥生前可愛淘氣的照片讓人心疼,他罹患白血病,這個月17號病逝;更令人難過的,早在1年多前,小帥帥如果接受骨髓移植,原本可望恢復健康、快樂長大,但最有資格捐骨髓是他爸爸,本來同意捐後來卻反悔。

▼「爸爸,你為什麼不救我?」帥帥抱著疑惑離開人世,許多網友聞之鼻酸。(圖/擷取自鳳凰網)

「為什麼爸爸不救我?」虛弱的帥帥還是不能明白爸爸拒捐骨髓的作法,雖然父母並未離婚,不過在今年4月由母親帶回娘家居住後,帥帥就再也沒見過父親了。家人說,帥帥彌留時聽到電話中爸爸說「沒什麼可說的」,他半閉著眼睛淚不停流下。

23日帥帥的父親還在微博上首度回應,表示自己對孩子問心無愧,還反批妻子利用孩子斂財、裝可憐博得同情,更說是妻子延誤兩次最佳的移植時機,自己是為了減少孩子面對肝硬化的痛苦,才忍痛不同意移植手術。

▼帥帥的父親也沒有到醫院看他的最後一面。(圖/擷取自鳳凰網)

儘管帥帥的父親跳出來為自己辯駁,但網友還是重重撻伐,認為他愧為人父,骨肉親情,身為親生爸爸怎能見死不救,拒捐骨髓給兒子。不僅家人接受,外界也無法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