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花冠涉開發弊案 批檢方偵辦速度慢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嘉義縣長張花冠涉及大埔美精密機械園區開發弊案,以300萬元交保後,19日由高雄檢方約談到案.由於張花冠的妹妹張瑛姬也涉案而遭到羈押,張花冠急得多次向檢方表達希望主動到案說明,一直到今天才傳喚她,讓她覺得偵辦的速度也實在太慢了。張花冠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

張花冠上午戴著墨鏡,穿著一襲白色上衣,由律師陪同抵達高雄市調處應訊,比預訂9點稍晚一點,大批的媒體已經守候在這裡,張花冠說,這次接到傳票來說明,可是她要求了多次,因為檢方偵辦大埔美精密園區開發弊案速度實在太慢了,讓她實在很心急。

張花冠表示,「我們也覺得這個調查速度太慢了,影響到我們整個縣政府的行政效率,還有我們的招商的作業,我希望對嘉義縣的一個傷害能儘早平息。」

張花冠這麼心急是因為檢調針對嘉義縣政府開發的大埔美精密園區,在7月底大規模的搜索縣府,同時約談單位首長,前後任縣長陳明文和張花冠在約談後各以100萬元和300萬元交保,但是張花冠的妹妹張瑛姬擔任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副總幹事,在勞務採購上涉及和助理教授等人串通收受回扣而遭到羈押,張花冠急著救回妹妹,才多次向檢方表示要到案說明,希望在釐清案情下能換回妹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