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撲妹」零元玩夜店 有酒有包廂不怕「撿屍」?

我們想讓你知道…深夜問題多,早點回家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李宗瑞事件讓夜店特有的「撿屍」現象成為話題,據《蘋果日報》報導,最近又有一種由女生主動,鎖定帥哥、美酒、包廂的「飛撲妹」現象。

報導引述東區夜店女公關表示,為了衝人氣,會視狀況讓部分「飛撲妹」免費入場,因為這些辣妹不管「撲酒」還是「撲人」,都能吸引男性上門消費。而「飛撲妹」現象的興起,是起因女生想喝酒,同時又想有地方休息,他們看到男生在夜店有包廂,出手肯定很闊,因此就會主動要求一起同樂。

根據媒體到夜店Room 18直擊,發現只要有酒、有包廂,不管主動或被動都輕易能約到女生一起喝酒,這些「飛撲妹」,有OL、櫃姐、小模、大學生,也有來自大陸、新加坡的熟女,只要穿著性感,就能輕易喝免費酒。

報導指出,夜店包廂低消從15000元起跳,但只要敢擺闊,即使長相平凡仍能吸引辣妹青睞,混入夜店的記者當晚就要了十幾個美眉的手機號碼;夜店咖更透露,要體驗李宗瑞左擁右抱的排場,「一定要訂包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