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人聲合唱團翻唱《江南Style》 點閱率衝破200萬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厲害!!!!!!!!!!!!

▲純人聲團體「Pentatonix」。(圖/截取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PSY靠一首冠軍金曲《江南Style》紅透半邊天,為他累積超高人氣,而為了跟上這股「騎馬潮」,網路上出現了各式各樣有創意的改編版本,連純人聲合唱團「Pentatonix」也拜倒在這股風潮下,用無伴奏的純人聲,重新詮釋江南Style這首歌。

來自美國德州的5人合唱團Pentatonix是阿卡貝拉的人聲樂團,在無伴奏的情況下,能靠自己的聲音完整演唱出一首歌,他們還曾經贏得人聲爭霸賽《The Sing-Off》第三季的總冠軍,在美國擁有超高人氣。

自獲得冠軍後,Pentatonix也會在Youtube持續發表新作品,這次他們跟上潮流,將最近最火紅的江南Style改編成純人聲版本,透過5人聲音完美的疊合、加上B-Box口技,做出了一首有別於原曲、更顯俏皮的江南Style,大受網友歡迎,目前觀看人數已經破了200萬人次。

▼「Pentatonix」純人聲演唱《江南Style》。(影片為youtube,若疑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