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勝利組!帥哥FBI鄧佳華和南華吉澤明步緊貼出遊

我們想讓你知道…恭喜。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靠著自拍短片爆紅的網路名人「帥哥FBI」鄧佳華,12日晚間與另一位網路紅人南華「吉澤明步」(草莓)外出到板橋遊玩,事後女方在臉書上傳親密合照,直呼「鄧佳華好香喔」,而吸引萬人按讚,5000人轉貼分享,引起一股龐大的討論風潮。


▲帥哥FBI(左)和吉澤明步(右)緊貼出遊。(圖/翻攝吉澤明步臉書)

「帥哥FBI」鄧佳華拍攝的短片題材眾多,面對甚麼話題都能侃侃而談,還曾大唱《煎熬》,不過他的行動卻也引來眾多網友批評,但爭議越大卻反讓他的人氣更紅,有網友因此就戲稱他應該是「網路魔人」才對。

雖然鄧佳華爭議眾多,但曾就讀南華高中的19歲爆乳正妹吉澤明步,仍邀他一同外出遊玩,而慘遭網友砲轟只是想紅。對此,她曾強調,男友不在時找鄧佳華玩才是合理的事情,「這樣才不會發現不該發生的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澤明步12日晚間發佈照片後不久還說,自己都會跟男生朋友合照,就算遇到網友要合照,也沒有一次拒絕的,「為何跟鄧你們就要罵我」、「只會說我要炒作,你們會為了引起網友注意跟討厭的人出去嗎 這種事我做不下去 我不想傷害這麼善良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