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男孩循臭找到3萬年前長毛象 遺骸完整陰莖1公尺長

我們想讓你知道…長毛象的臭_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人天生就有「神一般的嗅覺」,俄羅斯北部一名男童日前在河邊散步時,聞到空氣裡飄來一陣臭味,他循著這個味道搜索附近凍原,竟找到一具3萬年前的長毛象遺駭。這具動物屍體是自1901年以來最完整的發現,它甚至連1公尺長的陰莖都完好無缺。

▼俄羅斯男孩聞到臭味,找到長毛象的遺體。(圖/取自www.tinmoi.vn)

沙林德(Yevgeny Salinder)8月底在葉尼塞河旁遛達時,聞著味道而找到一條奇怪的物體突出地面;在通知聖彼得堡動物博物館之後,館長帝霍諾夫(Alexei Tikhonov)立刻趕赴現場,並在人員協助下,花了5天時間將長毛象挖出來。

帝霍諾夫表示,這頭長毛象年約15、16歲,身高約1.8公尺,體重大約半噸,牠的長牙、皮膚,以及一隻眼睛及一隻耳朵都保存得相當良好。目前這頭百年難得一見的長毛象標本已運往莫斯科,準備接受更進一步研究,其中包括長毛象複製計畫。

※原文請參考《每日電訊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