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男假槍襲總統 隨扈竟沒反應還讓槍手受訪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般保全可能還強一點......

▲捷克總統克勞斯(Vaclav Klaus)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綜合報導

位於東歐的捷克發生總統遇襲事件,一名男子趁隨扈不注意時,在靠近總統不到30公分距離忽然拿出手槍連開好幾槍,一時間所有人都傻眼,完全來不及反應,所幸男子拿的是玩具槍,只是虛驚一場,他也立即被逮捕。

滿臉笑容的捷克總統克勞斯(Vaclav Klaus)正準備為一座新橋主持通車典禮,這時突然有一名 身穿迷彩裝的男子逼近克勞斯身邊不到1公尺,還掏出一把槍朝著克勞斯連開數槍,這個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克勞斯嚇了一跳。

還好男子拿的是生存遊戲用的玩具空氣槍,克勞斯除了受到驚嚇外並沒有受傷,但令人難以置信的是,總統的隨扈並沒有馬上進行處理,還讓男子離開現場,甚至接受媒體訪問。開槍男子凡卓斯(Pavel Vondrous)說,「我之所以這樣做,是因為政府對民生疾苦不聞不問。」

雖然開槍的男子稍後被警察逮捕,並從身上搜出辣椒噴霧劑,但隨扈居然在第一時間沒有反應,也讓克勞斯氣的罵他們不知道在做什麼;這名男子如果用的是真槍,後果實在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