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當天成忌日!德「恐怖母親」五度手刃親生兒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什麼媽媽下得了手殺自己親生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警方27日表示,有一名28歲婦女涉嫌產後立即殺害親生兒,當局以5項殺人罪起訴。這些嬰兒的屍體被隨便丟棄在停車場、紙張分類站,德國警方花數年時間調查,總算在採集DNA檢體後宣布破案,婦女也選擇自首。

▲德國出現恐怖母親。(圖/翻攝自KLEWTV)

近年來德國發生數起婦女殺害親生兒的案件,2006年的時候在德國北部城市弗倫斯堡(Flensburg)附近紙張分類站發現一具嬰兒屍體,2007年又在高速公路旁的停車場發現第二具嬰兒屍體。這些嬰兒都是活產嬰兒,卻在母親分娩的當下被殺害。

德國警方採及DNA檢體後,婦女決定自首,並且承認殺死了這些孩子,26日被德國政府控告5項殺人罪嫌;基於德國的隱私法,德國並未公布這名女性的身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